Unoxy

好事多磨

【何赵】落日余晖 1

*严重OOC

*一切与现实无关,禁止带入

(我是想往be写的,具体等写完再看)

 

  我放你走,祝你幸福。

  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  坦白来说,赵一博没想过谈恋爱,甚至自我发泄的时候都很少,工作的压力,生活的压力,种种方面,但如果实在压力太大的话,他也会让下面的人挑个干净的,one night stand。

  

  One酒吧内,赵一博没事的时候喜欢来这家店里坐一坐,权当释放压力。

  

  这天他也坐着喝一个人点了杯莫吉托慢慢品。

  

  何浩楠就是这个时候凑过来的。

  

  “一个人喝闷酒?”

  

  赵一博抬眼看过去,只见对面那人明明是一张少年气的脸,却偏偏梳着与年龄不负的背头。

  

  酒吧搭讪的人挺多,一般他是不太乐意理会的,毕竟这种地方也不全是大帅哥,但今天不同,面前这位搭讪的人是他喜欢的长相,他微微一笑,礼貌回应:“嗯,怎么,你也是一个人?”

  

  何浩楠摇了摇头,手中的酒杯指了指不远处卡座里的一群人:“一起?”

  

  “不了。”人挺多,赵一博不喜欢。

  

  何浩楠也没气馁,而是用手中的酒杯碰了一下赵一博的,笑道:“你好,我叫何浩楠,认识一下?”

  

  赵一博拿起酒杯碰了碰:“你好,赵一博。”

  

  何浩楠笑着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。

  

  赵一博也是如此。

  

  何浩楠顺势在他旁边坐了下来,赵一博找老板又要了两杯酒,一杯递到了何浩楠面前。

  

  何浩楠的眼睛只在酒上停留了一秒就又一错不错地盯着他看了,赵一博失笑。

  

  “何先生,你这么看着我,我可是会误会的。”

  

  何浩楠耸耸肩:“不是误会哦。”

  

  赵一博笑容淡了些,他转过头:“那还真是不好意思,我今天有约了。”

  

  “有约也可以爽约啊,哥哥。”何浩楠这一声哥哥叫的很暧昧,赵一博心里暗骂一声这小子绿茶,他看向何浩楠刚刚指的卡座,岔开了话题聊:“你朋友刚刚在找你。”

  

  何浩楠不吃这套,他凑得离赵一博更近了,眼神也更加暧昧:“别看他们了,看我不好吗,哥哥?”

  

  赵一博叹气,他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,随后给助理发了条短信,紧接着就站起来,何浩楠见状嘴唇勾了勾,追着人出了酒吧。

  

  赵一博本来想回车上等人,谁知却被赶来的何浩楠一把拉近旁白的巷子里。

  

  何浩楠把人按在墙上就开始亲,赵一博微微张开嘴,何浩楠便趁虚而入,迫不及待地去品尝赵一博的味道,掠夺他的空气。

  

  暧昧的氛围在黑夜里似乎也不明显,隐隐绕绕地,难以发觉。

  

  当事人却觉得周围温度快速上升。

  

  趁着喘息的空挡,赵一博拉着何浩楠的领子说:“去酒店。”

  

  到了酒店赵一博才庆幸,还好这里离酒店不远,不然就何浩楠这猴急的样,可能在巷子里就办了起来。

  

  不过再着急赵一博也要坚持先洗澡,何浩楠拗不过他,“好啊,那哥哥,我们一起洗吧。”

  

  “什么?”赵一博话没说完就被拉进了浴室,心里想着年轻人就是毛躁,这点空儿都等不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